20110501土城景保報導(桐花飛舞樂活土城) 今年桐花節,有點特別。為何,因為我去年沒參加,今年再不出現我又得用以前的相片了(這不知是啥理由!)。我去了,帶著制服,看著辦。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伙伴們埋首苦幹,每個人的表情是那麼專注與認真,散發出的魅力無法擋。令我感動莫名。一切按部就班。 拍拍照酒店工作後,就坐車去手信坊參觀,回程看看同車遊客,彩繪只有一位,不多,推想應與我們今年位置有關,非在入口而在表演場,不但吵且位置太裡面。 坐車回來後,我又回協會攤位去拍拍照,上下午不同組。難得不是在值勤,當下我決定要去走集印點及上桐花公園看另組伙伴,沿途茶香步道花況尚可,甚至碰到一位來自蘆州酒店經紀友人。 稍後在清溪步道另一出口見一株稍有開花之油桐,成為眾人相機之焦點。 走啊走!桐花公園出現了!我們的旗幟飄啊飄!看到一位大帥哥及我們這群瘋狂投入的可愛伙伴。大家還是一個樣,頭也不抬的畫著畫著。 其實,現在的解說與彩繪的運作模式,點子是我們於2008.04.20受公所邀請去華納威秀(請按此)配酒店打工合桐花節推廣活動時生,後經運作與修正一直使用至今。人人清楚,人人愛(對吧!)。 *生態解說互動,彩繪HIGH翻天* 今天看到協會有好多新朋友,心裡很高興。 希望協會好的內涵能延續下去。 也希望協會成為他們願意貢獻心力的地方。 其他精彩相片請看相簿土城有三寶:桐花、步道、土城景保(酒店兼職期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49myy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